第四屆全港學界微型小説創作比賽
比賽類別: 一般
日期: 2016-01-22 (星期五)
主辦: 靈糧堂劉梅軒中學、華文微型小説學會(香港)
性質: 校外舉辦

由靈糧堂劉梅軒中學、華文微型小説學會(香港)合辦的「第四屆全港學界微型小説創作比賽」已有了結果。本校剛於上年度畢業的校友黃澤強憑着所創作的<歸野犬>獲得優異獎,曾智華則以<好人?壊人?>獲得作家推薦獎。恭喜各位畢業同學!

另外,有關比賽設立了「優秀老師指導」獎項,以感謝老師對同學作品的悉心指導。經過初審及終審兩輪的嚴格評審後,本校的陳綺茵老師獲得了此獎項,實在可喜可賀!

如欲想知道有關比賽的得獎結果,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www.llcmhlau.edu.hk/micro-novel/page4.html

優異獎
黃澤強(1415年度小六畢業生)
作家推薦獎
曾智華(1415年度小六畢業生)
優秀老師指導
陳綺茵老師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36312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