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

新校服

校服款式

男生和女生上身均可自選四種不同顏色的Polo  恤穿着。

女生下身穿卡其色裙褲。

男生下身穿卡其色短褲。

男女生也可按需要,穿卡其色長褲。


如天氣轉涼,學生可加穿灰色圓領長袖衞衣、寶藍色抓毛內件或長袖風褸。

 

運動服

男生和女生上身均可自選四種不同顏色的Polo  恤穿着,下身則為寶藍色運動短褲或長褲。

如天氣轉涼,學生可加穿灰色圓領長袖衞衣。

 


備註:

1. 學生可按天氣自由組合穿著校服,不分冬夏季。

2. 學生均穿著白色運動鞋及白襪。

3. 學生內衣需穿着純白色。

4. 學生穿戴的頸巾、手套、外加保暖衣物、女生的頭飾等,顏色只限黑色或深藍色。

5. 如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訊號,或天文台預報當天北區最低温度為12度或以下,或學生因個人身體特別需要(學生需於手冊通知老師),學生可自行外加黑色或深藍色羽絨或棉襖等保暖衣物。

                                                                          

舊校服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519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