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成語問答比賽
2019-07-10 (星期三)
活動類別:校內頒獎¦中文科¦中文科
一年一度的成語問答比賽已經在7月10日順利舉行。 這次比賽參賽的班級為四、五年級同學,原本共有八班,但因為五勤班有較多同學患上水痘,未能參與比賽,需要從其他三班五年級中邀請同學與四勤班同學組成隊伍參賽。 在比賽中,各組競爭激烈。最後由四勤班和五年級組成的聯隊以10分之微,險勝其餘三組。

一年一度的成語問答比賽已經在7月10日順利舉行。

    這次比賽參賽的班級為四、五年級同學,原本共有八班,但因為五勤班有較多同學患上水痘,未能參與比賽,需要從其他三班五年級中邀請同學與四勤班同學組成隊伍參賽。

    在比賽中,各組競爭激烈。最後由四勤班和五年級組成的聯隊以10分之微,險勝其餘三組。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40662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