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聖經科
聖經科奬勵計劃2023-07-14
十三位小四至小六學生參加了「聖經科奬勵計劃」。各人均獲頒發奬狀及平裝《聖經‧新約全書附詩箴》(新普及譯本)一本。他們的名字如下: 四信班黃子恆、四愛班鄧皓駿、四勤班程仁杰、四誠班黃日桐、五信班許霖恩、五愛班葉詠琛、五勤班鄭皓心、五誠班吳皓軒、五樂班黃思諾、六信班楊雅雯、六愛班謝卓庭、六勤班陳韋綸、六誠班梁康悠。
貞潔校園培訓2023-07-14
為了教導學生正確地與異性相處,本校聖經科邀請了大衛城文化中心總監吳振智牧師到校為小五學生及家長進行「貞潔校園培訓」。
聖經金句 Kahoot 拼2023-06-27
為了鼓勵學生熟記金句,聖經科在學期未舉辦了「聖經金句 Kahoot 拼」。透過具趣味的遊戲,鼓勵學生勤背金句。各班首三位 表現優秀的學生均獲發小禮品。活動花絮如下:
向畢業生贈送《聖經》及教牧入聖經課2023-06-27
三月,本校及喜樂門徒聯合向準畢業生派發《聖經》。教牧更在四月及六月來到聖經課。除了教導學生如何運用《聖經》,更向學生分享教會生活點滴,鼓勵學生參與教會聚會。
說聖經故事2023-06-26
聖經科舉辦了「說聖經故事」活動。四位學生: 二信 班陳穎霖的、二愛班的劉逸信、三勤班的張臻及三誠班 的文捷霏分别說了《上帝差派摩西》 和《約書亞完成託 付》。
貞潔校園培訓2022-08-03
為了教導學生正確地與異性相處,本校聖經科邀請了大衛城文化中心總監吳振智牧師到校為小五學生及家長進行「貞潔校園培訓」。
聖經科奬勵計劃2022-08-03
十一位小四至小六學生參加了「聖經科奬勵計劃」。各人均獲頒發證書及《聖經‧新普及譯本》一本。他們的名字如下: 四信班許霖恩、四愛班陳智信、四勤班楊善彤、四誠班劉本喜、五信班鄭芷晴、五勤班陸沚弦、五誠班梁康悠、六信班黎璦瑩、六愛班丁睿、六勤班崔顯瑜、六誠班蘇沛雯
主題聖經課 ─ 認識教會及探索未來2022-08-03
為了帶學生走入信仰群體,聖經科邀請了粉嶺神召會但以理青年教會及喜樂聚會處的教牧同工來到聖經課。他們向學生介紹教會生活及與學生一同探索未來。
説聖經故事活動2021-07-29
三位學生─ 二勤班的林幸晴、三勤班的盧希晨、五誠班徐藝晴參加了「說聖經故事」活動。一齊來聽聽他們的演繹。
豐盛生命教育日2021-06-28
感謝神!原訂三月舉行的豐盛生命教育日改在六月二十五日舉行。透過不同活動,學生學習愛、望、信、感恩、喜樂、捨己。基督教粉嶺神召會但以理青年教會及喜樂聚會處負責當天的崇拜。活動花絮如下:
聖誕崇拜2021-01-04
聖誕崇拜紀念耶穌基督降生。受疫情影響,本年度的聖誕崇拜透過Teams 在家中進行。活動花絮如下:
20周年感恩崇拜2020-12-03
感謝主!崇拜不受疫情影響,已於11月28日順利舉行。歡迎大家瀏覽照片,共同見證主的榮耀!
豐盛生命教育日花絮2019-04-30
本校的豐盛生命教育日已完滿結束。除了分級的主題學習活動(愛、信、望、感恩、喜樂、捨己),當天還邀請了教會司琴培訓中心為學生舉辦復活節崇拜及佈道會。活動花絮如下:
聖誕崇拜暨聯歡會2019-01-08
本年度的聖誕崇拜暨聯歡會已於21/12/2018 (五) 舉行。當天,本校的手鐘隊及粉嶺神召會喜樂聚會處的「神小利未人」敬拜樂隊均在聖誕崇拜上獻演。課室內,學生進行聖誕聯歡,場面熱鬧。當天的活動花絮如下: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36380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