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養兒童計劃

你的助養決定改寫孩子一生!

本校致力傳揚基督福音,積極建立學生孝親睦鄰、關愛他人的價值觀。為使學生以身體力行實踐基督精神,本校呼籲學生參加「宣明會助養兒童計劃」,助養中國國內貧困的兒童,好讓他們得到適當的教育及改善生活,亦鼓勵同學撰寫信函或心意咭後寄贈助養兒童,表達關愛與支持。 

參與計劃對象:小一至小六級學生及家長
接受助養的對象:中國國內貧困的兒童
助養的時期:由2011年1月開始 

感謝各位同學對助養兒童計劃活動中踴躍捐獻,你們的樂施,能造福國內一班莘莘學子,好讓他們得到適當的教育及改善生活,這次籌款活動正好體現同學對祖國的關心,以身體力行實踐基督精神,鼓勵同學撰寫信函或心意咭後寄贈助養兒童,表達關愛與支持。

 

助養孩子Q&A:

Q:我們會收到受助養孩子的進度報告嗎?
A: 在助養滿一年後,每年也會收到孩子的「周年進度報告」,當中包括孩子的近照、基本成長狀況及其社區發展情況。


Q:我們可否與受助養孩子通信?
A:鼓勵你與你助養孩子通信,以致你可以更認識及了解孩子的情況,並建立一份獨特的友誼,更可從中感受到你對他/她的愛與關懷。


Q:我們助養的孩子會回信給我嗎?
A:當助養孩子收到你的信件,定很欣喜和珍惜,他也樂意回信給你。由於信件要經過職員翻譯及審閱,加上助養孩子大多生活在郵遞服務並不完善的偏遠地區,信件需由宣明會工作人員親自派送,故一般需時三至四個月才可到達你手中。


Q:我們可否寄禮物或現金給我們助養孩子?
A:可以寄一些輕巧實用的禮物給助養孩子,如文具、書簽、明信片等。但切勿郵寄禮物如手錶、電子產品、首飾、衣物、毛公仔、食品及現金等。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658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